沉岛

是南推,是光之战士,是百合写手
感谢喜欢我作品的所有人

刚刚才知道m4的誓约语音也有更新,循环了好久。
好难过,非常难过,不知道为什么完全开心不起来...真的,我有做过什么吗?身为指挥官的我有做过什么吗?除了最开始的时候收留了逃亡70天的她和送了个铃儿响叮当的戒指之外,真的有做过什么吗?
她失去了一个队员时被关去了玛莉欧公主看守所的时候指挥官卵用没有;她在看守所遇袭了的时候指挥官卵用没有最后还是ro来救了场;她心智恢复了重新上战场了又被军方偷袭了的时候指挥官外围救场卵用没有还把她丢在原地;她和主脑对峙被军方又背后捅刀的时候指挥官依旧在外围救场卵用没有...
真是活该被喂坍塌液。
我再喜欢她也改变不了我其实卵用没有的事实。这短短三句语音...受之有愧啊。
心痛...真的心痛......
(15啊,m4交给你了,保护好她...明年的时候如果还记得了话,帮我扫个墓吧...)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