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岛

是南推,是光之战士,是百合写手
感谢喜欢我作品的所有人

【15M4】幼年·续1

其实这是一篇三人接文,阿尔不发我都快忘了...(看了一眼电脑上文档的修改日期竟然是5月7日)

至于续2?慢慢等第三人写吧www

迟到的儿童节快乐啦~

-

雨后空气特有的沁人心脾让AR15的生物钟准时地在清晨醒来,细碎的金色阳光漏过树荫和窗户撒在床边,与清脆的鸟鸣一起迎接睡美人的苏醒。15揉了揉眼睛,逐渐从睡梦中清醒。

看来今天也会是普通的一天——不,一点也不普通。

她想起身,却发现右手无法动弹。往那里看去,AR15才突然想起昨天似乎发生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M4A1,那个莫名其妙自来熟的女孩,此刻睡得异常香甜,一张小脸溢满了十分幸福的笑容(并伴随着口水),整个人该说是抱还是绑在自己的右胳膊上。而那些玩具布偶们,不知何时已经被东倒西歪地扔到床铺的角落。

小姐姐,小妹妹,你能不能放开我,我好怕被你咬啊。

动也动不了,起又起不来,无可奈何之下,AR15只好接着躺着。她没有睡回笼觉的习惯,清晨独有的清新空气也驱走了睡意,是时候好好来思考一些事情了,比如...怎么把旁边这家伙打发走。

不看天气预报不带伞,跟踪别人技术还那么差劲,走下桥都能滑倒扭伤脚,还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她可不想陪小孩子玩过家家,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看两本书呢。

对,她就是这么嫌弃M4A1。为了证明自己的立场,AR15带着嫌弃的目光看向不知道正在做什么好梦的M4A1。不知道自己正在被打量的小女孩砸了咂嘴,呢喃着完全听不懂的梦话,甚至用脸颊蹭了蹭AR15的手臂。这个举动吓了AR15一跳。

上一次和别人一起睡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或者说,上一次有人如此毫无防备没有戒心地和自己靠得这么近、还向自己表达善意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不记得,太久远了,也许根本就不存在。

M4A1的额发被蹭得凌乱,软嘟嘟的脸随着呼吸一起一落。AR15轻轻地戳了她的脸颊,又碰了碰她的黑发。好软!RO635总说AR15的脸像板砖一样又冷又硬,她一直不以为然,今天她才知道原来真的是有差别的。

其实...这家伙还是挺可爱的,软萌软萌像只垂耳兔,当然前提是安静的时候。

如果AR15把这句心里话说出来,一定会骂自己乌鸦嘴。因为下一秒,这份安静就被打破了。

“布丁啊——哎哟!”

“干、干嘛啊!?”

M4A1突然尖叫,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这一使劲,脚痛又教她重新做人。而做贼心虚的AR15也被吓得大叫了一声,慌乱中把“作案工具”的手指藏到了背后。

“咦?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睡懵圈了的M4A1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茫然地环顾四周,呆愣地盯着AR15,显然还没有晃过神来。

“...你能不能先把口水擦一擦。”

我一定是瞎了,才会觉得她可爱。

 

幸亏那管消炎药还算有效,M4A1的扭伤已经消退了大半,虽然还留有一定的不适感,但自己走路已经没有问题了。而我们的M4•一天不皮就浑身难受•A1小朋友,自然也按耐不住好动的心。

“15队员!为了今后更好地完成任务,今天我们要磨练一下我们之前的默契!”

“你赶快给我回家去。”

“你就忍心让你可爱的队长一个人走那么远的路回家吗?而且我都不知道路该怎么走。”

M4A1使出自己在干妈面前屡试不爽的拿手绝活——“可怜兮兮”,试图说服AR15不要赶自己走。

遗憾的是...她没有成功。

“那你打车回去吧。”

她,AR15,冷酷无情。我方不仅未能击穿敌方装甲,甚至擦了个弹。

“你就不能不赶我走嘛!”

不行,坚持才是胜利,作为拯救世界的英雄队长,怎么能这点毅力都没有?没错,15她一定是在考验我的能力,真不愧是靠谱的队员啊!我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完美的逻辑说服她。

“15,我们来谈判吧!”

“什么谈判?”

“让一个可爱的小朋友独自打车回家是多么危险的行为,15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这个...”

“即使没有拐去什么危险的地方,也有可能欺负我不认路绕圈圈啊,我都不知道15家离我家有多远。”

“那个...”

“而且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什、什么呀?”

AR15忍不住后退了一步。M4A1觉得自己离胜利已经不远了。

“我没有钱!”

字正腔圆!振振有词!15队员,可不要小瞧你的队长哦!

 

烦躁。好好的一个星期六,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AR15垂头丧气地挪着脚步向前走,前方是一蹦一跳嘴里还念念有词的M4A1,看她那过于活泼的模样,哪里看得出她是崴过脚的人?

“前方没有发现敌人,确认安全!全员快速通过斑马线,目标,马路对面的邮筒!”

M4A1左手握着空气枪械,右手摁住“耳机”进行通讯——其实那只是一个发卡——倒是一副有模有样的特种兵姿态。对周围走过的路人来说,不失为有趣的画面,时不时就有人回过头看看,发出善意的笑声。

但这并不能让AR15感到愉快,那明明就是个行走的麻烦。

“15队员!你太慢啦,快点跟上,不然要丢下你了!”

“好好好...”

被不停催促的AR15只好小跑跟上,不停纠正着胡乱制订错误路线的队长小朋友。

“到这里你就会走了吧?剩下的路你自己回去,到家后给我打个电话。”

“诶?15不去我家玩吗?”

“不用了。”

她摇摇头。我想回家看书,可爱的队长大人,你就放过我吧。

AR15刚想转身溜走,却被M4A1一把拉住,力气大得她脚下一个踉跄,回过头就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好久没人来我家玩了,我以为15愿意来我家玩的...”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用那种快哭了的眼神看我!我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很少有人来我家玩...(抽泣)除了16姐、SOP2和RO...(抽泣)”

“这不是有人去你家玩吗?!”

 

“嘟嘟——!”

刺耳尖锐的鸣笛声把两人从二人世界里震了出来。

温馨提示,路边从来不适合吵架,更不适合打情骂俏。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切记不要在路边停留太久,这不很安全。有什么矛盾,请在有安全保障的场所解决。

“小心!”“哇?!”

一辆抢黄灯的私家车呼啸而过,碾过斑马线前的那一大片积水,溅起的水花向两边飞扑而来。AR15眼疾手快,下意识地拉过站位离马路过近的M4A1,转了个圈挡在她和马路中间——并没有,她只来得及转了半圈。

“哗啦——”

一阵冰凉抽打在AR15的侧面,冰冷的水滴顺着发梢、衣角、裤管向下蔓延,将冷意送往全身各处。M4A1的情况并不比她好到哪去,两只落汤鸡面面相觑,沉默不语。一瞬间,世界只剩下了汽车的鸣笛声。

英雄救美不成,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15...”

“可以过一会儿再和我说话吗...”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